Life in Jyväskylä (week7, 20171008-1014)

Hei!Hei!
假海鷗
這星期明顯感覺到日出和日落時間越來越靠近,
即將迎來冬季了吧,
路上滿佈浸濕的落葉,
帶點落寞。

星期一的早上,
去幫忙第一組的Occupation session,
Occupation session是一個作業,
內容是要設計一小時的活動給English playschool的小朋友,
要基於sensory processing/multisensory的理論去構思。

那天一進Gym Hall看到這組的佈置,
連我這個大小孩都想玩了,
主題是海洋冒險,我喜歡她們背景放著海浪的聲音,
而且當天整個流程都很結構,
每個關於都有放一張紅色的mat作為start point,
每6分鐘會敲三角鐵提醒停止並且更換關卡(沒錯我就是敲三角鐵專家),
看完以後開始很擔心我們組10/25的Occupation session,
我要當Leader..說英文還要控好場,希望到時候不會太緊張...


烤香蕉(中間划一刀夾著巧克力)
禮拜三是Minttu的生日party,
相約晚上7點在Main campus後方的沙灘,
一起玩警察抓小偷遊戲。
那天認識到Minttu的芬蘭朋友們,
彼此用不太好的英文自我介紹,
尷尬的笑著。

待遊戲準備開始,
決定活動邊界時,
一開始還說區域無限(這樣我跑回家就鐵定找不到我了),
後來說以樹林作為遊戲區域。


他們還開玩笑說
「如果迷路了找不到人,

早上太陽出來一定會有人找到你的」...
就這樣,當著小偷同伙、警察同僚幾遍以後,
那天晚上笑得很快樂
跟大家就熟絡了起來。

最後在沙灘上烤Birthday sausage,
第一次在漆黑的夜裡奔跑、躲藏、聽著火焰與炭火擦撞的聲音,
可惜那天晚上天空滿是雲層,
看不到星星,
那一刻,
好想念遠方的人們,
冷的瑟瑟發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