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Jyväskylä (week16, 20171210-1217)
Hei!Hei!
時光飛逝,
終於,芬蘭之旅接近尾聲了,
12/17我就要離開這個芬蘭的小城鎮,
雖然很想家、很想念50嵐,但還是捨不得在這邊的生活,
捨不得這邊清新的空氣,
捨不得這邊的好朋友,
所以我決定2020年一定要再回來看看新建好的Central hospital(很好的理由吧)


喝珍奶的Maria
然後這星期一直在約芬蘭的朋友們聚會道別,
有Maria、Enabling occupation的組員們,
真的好珍惜每一次跟她們見面的機會,
跟她們每個人道別時的擁抱,
我都會用強而有力的手臂緊緊的抱她們。

跟函恩、伊淇和Maria相約一起去吃Viking Harold,

然後做了bubble milk tea帶去給Maria喝,
畢竟我可是向Maria推薦很多遍珍珠奶茶的人,
幸好Maria喝了以後沒有不喜歡,
她還說"I think I can understand why you like it so much"
耶!成功增加一名珍珠奶茶同好者了,

等你去台灣的時候,我要請你喝50嵐(愛心)。


禮拜三跟Tenja回饋實習心得,
再一次整理了一下自己在芬蘭實習的回憶,
藉這個機會也再一次比較了台灣和芬蘭的差異,
真的好感激Jaana和Tenja幫我們找這些實習的地方,
因為我知道這邊的OT學生都要自己去找實習的地方,還要用搶的,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
也很珍惜在這邊每一天的實習。
然後這一天也完成了Jaana給我們的最後作業
--介紹台灣,
希望聽完的大一同學們不要不敢來台灣交換吧XDD

然後禮拜四是我與組員們久違的見面,
好可惜Emmi在別的城鎮工作沒辦法來,
Laura也因為要接Ameli放學所以只能待一下,
但我已經滿足了,
在離開之前還可以再看到你們,
看到你們因為我的爛笑話而笑得合不攏嘴,
跟著Minttu做出甜死人不償命的carrot cake,
但我好喜歡,
因為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做的心血結晶,
永遠會記得我們第一次上課時想的口號,
Together we can do it, boom!boom!boom!

Hyvää Joulu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