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Jyväskylä (week2, 20170903-0909) 其1

Hei!Hei!
本週值得記錄的事情太多,
決定趁記憶尚未流走的太過火時,
趕緊來寫一下,
順便滿足損友同學們看我寫爛blog的欲望。

艾莉絲手作低糖起司蛋糕
  事源本月4日是室友Han-En的生日,
  她鼓起勇氣向外國朋友們發出生日派對邀請,
  於是我這個澳門人,
  當然要做些什麼來感動她一下,
  就決定做起司蛋糕當作生日禮物,
(明明是自己喜歡吃)

  剛好對五十嵐的想念已經到了無法遏止的地步,
  就順便嘗試做做看珍珠,
  然而沒有任何電子量秤的我,
  只得憑直覺去做,
  結果一次成功。


狂奔回dorm春風(油光)滿面的我與珍奶
  但是,
  現實總是會在你最高興的時候給你考驗,
  正當我拿出O淇的牛奶準備加進紅茶裡時,
  發現牛奶壞掉了,(晴天霹靂)

  我的心涼了一半。
  我好想喝好想喝好想喝好想喝波霸紅茶拿鐵無糖去冰...

  當下我以這輩子最棒的problem solving能力去分析,
  若我狂奔去超市買牛奶回來,大概珍珠還沒有硬掉,
  成功趕在超市關門前買到牛奶(萬歲)。
  原來感動,也可以那麼簡單。

 
--------------------------- Birthday party ------------------------------


當天有澳門人、香港人、台灣人、中國人、波蘭人、荷蘭人、 芬蘭人、泰國人、韓國人

國際夢幻薈萃餐桌
每個人都帶了一道"家鄉菜",
果然還是這樣才像Party阿,
只有bar檯的算什麼party!!!

\艾莉絲調戲外國人名字時間/
(幸好我都打中文他們就算點進來也看不懂)
泰國人的名字Jukxxpop Kxxgkaew(抓卡不 恐gal)
原來是frog的意思,
但我絕對不會覺得他名字的意思好笑,
我只會覺得自己唸得很好笑。

O淇的tutor Tero(芬蘭人)是個非常像愛玉的人,
怎麼個像呢?
冷 面 笑 匠,那種突如其來的驚人發言或舉動,
(如剛好對到眼會突然對你撥髮或來個wave)
真的是芬蘭陳愛玉。


甜死人不償命芬蘭冰淇淋

不知不覺打得比預期中的長,(預期的是有多短)
爛爛的生了一篇,
希望這星期還能再生,
拖延症不要來。

想你們了呢,系館災民,記得明年陪考喔。


 後記是Han-En說生日派對群組裡說,
 "我突然發現群組裡都是台灣人耶"
 然後我說"我是澳門人,除非嫁給台灣人",
 她就叫我嫁了耶,
 不要一直偷偷跟我求婚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