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n Jyväskylä (week5, 20170924-0930)

Hei!Hei!
這星期的週記是食物大合集,
因為Assignment死線將近,
我們組似乎進度追不太上,
就多約了好幾次,
去了另一個芬蘭同學的家討論,
不得不說,
芬蘭人的居家品味真的太讚,
擺放的小物品、地毯和牆壁的顏色搭配,
都是滿滿生活感的藝術。

因為這星期的week task是要我們每個人去做一件creative activity,
阿淇說想吃蛋黃酥,而我也有點想吃,
Laura(Benjimin媽媽)這星期做了cup cake給我們吃,
甜滋滋的,但我喜歡,充滿著愛啊!

於是我就上網看一下食譜,
看著看著又想著,
反正沒電子秤沒量杯沒電動打蛋器沒量匙,
那大概猜個比例,
隨便買個差不多性質的麵粉來做做看吧,
實際做才發現真的好麻煩,
我本來就是個怕麻煩的傢伙,
但好像有點進步了,
已經可以邊說著煩邊把事情做完而不是逃避,
此處應有掌聲,
成功做出來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出第2次的"Moon cake"

芬蘭的蛋糕真的很花俏,
完全就像歐美卡通裡會出現的蛋糕,
五顏六色,
有藍色綠色奶油的蛋糕,
看起來像吃了會中毒一樣...

最後說說這星期的BURGER NIGHT吧,
跟阿淇一起去,
老實說真的不太喜歡人多吵雜的地方,
幸好有找到安靜的地方坐著聊聊天,
阿淇說我外表可以少女,但很少看到我內
流露出少女之情的時候,
那是當然的,
因為我是內心一名痴漢偽裝成少女的人,哈哈。
自嘲習慣了,自己也覺得自己沒有那麼好,這樣別人對自己失望時也不用那麼難過,
對嗎?
MOI MOI

留言

熱門文章